白叶秋竹

喜欢当鸽子是我的错对不起

十九颗糖

邓伦做噩梦了。

他梦到自己倒在血泊中无法动弹,身旁聚满了看热闹的陌生人,刺耳的警笛声一直在耳边盘旋。

他一遍遍地叫着魏大勋的名字,可是那个人却久久没有出现。

直到他被抢救过来,包裹得严严实实地躺在雪白的病床上,也没有看到魏大勋的身影。

他愣愣地看着白色的天花板,一只宽厚的大手抚上了他的眼,在他的耳畔轻轻地诱哄着说道:“别等了,他不要你了。”

他是谁?

魏大勋么?

魏大勋为什么会不要我?

说话的人又是谁?

邓伦脑袋里有无数个疑问,一时竟分不清梦境与现实,就这么晕乎乎地闭上了眼昏睡过去。

“伦伦,起床了。”

温柔的男声传来,邓伦微微皱了皱眉,嘴里嘟囔着“哥哥别闹”又翻身睡去。

宫贺叫人的声音顿了顿,随即直接上手将人从床上一把拉起,在邓伦即将要摔回床上的时候冷冷地提醒道:“你还有十分钟可以吃早餐,不然你只能饿着肚子录制了。”

邓伦听着不同于魏大勋宠溺的陌生男声,猛地从睡梦中惊醒。他努力地睁了睁眼,发现是自家经纪人正不耐地在看着手表,顿时吓得困意全无。

他急匆匆地下床冲进卫生间,边跑边喊:“贺贺你去外边等我,我马上好!”

十分钟后,邓伦就被宫贺急匆匆地推出了房门。宫贺说他突然想要上个厕所,让邓伦自己先下去找导演,自己随后就过去。没想到刚一开门,邓伦就和隔壁同样正准备出门的魏大勋猝不及防地打了个照面。

自从那天晚上过后,他就被自家经纪人急哄哄地拉走了,连“再见”都还没来得及和魏大勋说。

一回到酒店,宫贺就把他的手机没收了,搞得他一个星期以来都没有机会能联系魏大勋。

昨晚,炒作方案正式启动。宫贺安排他和杨幂单独出去吃了一顿晚餐,餐厅布置得浪漫无比。果然不出所料的没多久就上了热搜。

尽管宫贺没收了他的手机,但他或多或少地都猜到了几分。邓伦一个晚上都在担心魏大勋的反应,吃饭的时候一直在走神。

没想到一觉醒来就迎面碰上了,看着魏大勋直勾勾盯着他的眼神,邓伦顿时心虚得不知看哪里才好。

他刚准备开口解释,就看到魏大勋轻轻咧了咧嘴角,淡笑着慢慢地走到他身边,在他耳边温柔地开口道:

“别担心,我才没有吃醋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