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叶秋竹

喜欢当鸽子是我的错对不起

十八颗糖

魏大勋话音刚落,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

邓伦不可置信地转身,愣愣地看着魏大勋带着安抚的双眼,一时间竟不知如何开口。

宫贺的眉头又皱了起来,事情出乎他意料太多,是时候禀报给老板了。他拿着手机悄悄地溜进了包房内的厕所。

饶是导演和杨幂这两人见过大场面的都禁不住这样一个惊天大料,两人暗中交换了个眼神,目光里都透露着震惊。

“怎么样?导演,可以吗?”魏大勋见导演半天不说话,不耐烦地出声。

上升期小艺人和大公司总裁的恋情?那热度肯定够啊。导演心里快速地做了判断,连连点头称是,“当然可以,当然可以。哈哈,我没想到小邓居然是魏总您的男朋友,对不起对不起,刚刚冒犯了,我先自罚三杯哈。”

“等一下!”导演正准备拿起桌上的酒杯,突然从后方传来了一个急切的声音。宫贺上前一把拦下了导演的手,迎着魏大勋冷漠的目光,继续开口道:“魏总,我司的艺人合同里规定,艺人在合同期内不得谈恋爱,否则视作违约处理。”

“哦?”魏大勋仿佛听到了什么有趣的消息一般,挑了挑眉,“违约会如何?”

“我司艺人一旦违约,都需要赔付公司三亿元违约金,并将被驱逐出公司和接受公司打压措施。”

“魏总,请您为邓伦的发展好好考虑,你们的恋情传出去会有什么恶劣的影响您有想过吗?邓伦是需要热度,需要爆点,但绝不会是以爆出恋情的形式。如果您不能保护好他,那您就不配和他在一起。”

“真好笑,怎么我和邓伦炒cp就不可以?他和杨幂就可以?我不能保护好他,难道你能?”魏大勋轻蔑地勾了勾嘴角,不屑地指出宫贺话语中的漏洞。

“魏总,”宫贺依然是一脸严肃沉稳的模样,“实话告诉您,我们这次的炒作方案是经过我司多个部门几个月来的策划与审批,一层层的筛选把关,准备了十余个应急方案到最后才决出的最完美的方案。您认为仅凭您一时的意气用事就能真正保护好邓伦吗?这么多年了,您还是这样不可一世,忘了那次……”

“够了!”魏大勋粗暴地打断宫贺的话。听着宫贺的指责,他的脑海中又浮现了那些邓伦因为他的一时冲动而导致的惨剧。

不能再让他受伤了。那样的伤,一次就够了。

“我明白了,你们的方案……用吧。”

ps:

1.设定同性恋爱合法且普遍哈

2.十八和十九都木有捉虫,小白我太懒了不想动,看在我双更的份上就放过我吧(┯_┯)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